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地图
唐镇电子商务创新港
    上海唐镇电子商务创新港地处高新技术的中心地带,与张江高科、川沙新市镇、金桥加工区、合庆仓储加工区、银行卡金融结算基地、集电港、浦东软件园相毗邻。它的范围为:东至顾唐路,南至龙东大道,北至张家浜,西至外环绿化带,共1.77平方公里,其中57.36公顷已被规划成为“上海唐镇生产性服务功能区”。
    唐镇电子商务创新港大楼第一期在涛飞国际广场商务楼启动,共占地三万多平方米,其中1.56万平方米已正式运营。以唐镇经济园区为起点,大力推进三产发展、提高二产质量为重点,积极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正在致力于将传统的唐镇工业园区逐步打造成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其核心是电子商务的产业积聚区,上海唐镇电子商务产业链大致可以分为5 大环节:前期咨询服务→早期平台搭建→中期配套服务→后期融资→资源合作共享。同时,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0年9月25日国家工信部授予唐镇为“国家电子商务创新试点镇”,10月9日市商务委授予电子商务创新港为“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当前,共有近百家企业注册在我园区内,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有1号店(立志于用先进的系统平台和创新的商务模式为顾客和商家创造最大价值)、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商务托管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中国新蛋网(提供线上B2C交易的贸易平台)等。
地理位置:上海市浦东新区上丰路977号
面 积:
联系电话:021-58588896
网站地址:http://www.stec.gov.cn/
主要入驻企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28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28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 邮编:200125 电话:021-23111111 ( 转电子商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