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地图
上海城市概念园
    “城市概念” 项目是上海荣广集团近年来精心打造的一个大型专业主题园区。该项目总占地150余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共分四期开发,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服务园区。
    园区整体采用新概念办公和老工业历史文化有机结合的规划理念。主要采用对原厂房改建,尽可能多的以保留“原生态”为主,并辅以“新增”的高新科技及环保理念元素,使历史工业建筑重焕新鲜创意与生机。
    园区坐落于上海次中心办公区域——杨浦区,拥有较市中心高性价比的租金、“知识杨浦”密集的人力资源优势,临近黄兴公园,环境静谧典雅。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地铁8号线、12号线可达园区。
    “城市概念”园区内将汇集各类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拥有周全的商业配套:集商务酒店、休闲餐饮、咖啡厅、健身中心等休闲场所。此外,规划了近3万平方米的地块用于停车面积,提供了近千个车位,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入驻园区客户的停车需求,使其商务生活更便捷。
地理位置:上海市隆昌路619号
面 积:100445㎡
联系电话:
网站地址:http://www.rongguang-sh.com/
主要入驻企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28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28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 邮编:200125 电话:021-23111111 ( 转电子商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