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地图
松江电子商务园区
    上海松江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上海西南的投资热土——松江新城,已被市经信委、市文广局列为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公司主要依托松江大学城、泰晤士小镇、广富林遗址等众多资源大力发展都市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将秉承“客户之上、服务为先”的管理理念,优先发展文化传媒、时尚消费、研发设计、电子商务、动漫、广播影视等创意产业,着力打造市级创意园区的品牌形象。另外,园区还专门针对文化创意企业制定了相当有吸引力的扶持政策,积极鼓励文化创意企业落户,为落户企业提供房租减免和财政税收扶持等优惠。热忱欢迎广大有识之士来新城投资、兴业。
    园区是以“一城”、“一镇”、“一址”的三位一体形态布局展开。
    “一城”指的是大学城。松江大学城内含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七所学校。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园区,这不仅体现在校与校之间没有围墙,只是用绿化带或河流来划分边线,更体现在大学城内各类资源可以共享。其庞大的师生资源,被许多投资人看重其中的商机及优势。
    “一镇”指的是泰晤士小镇。泰晤士小镇融会英伦和东方建筑理念为一体,区域内有天然的湖泊、河流、广场、山丘,甚至还有英式的城堡、哥特式教堂、维多利亚式露台,现在的泰晤士小镇更是休闲、聚会、文化、时尚的集中地。
    “一址”指的是广富林文化遗址。广富林追寻上海历史之根、探究海派文化之源,将成为品味自然生态之美、享受休闲旅游之乐土,整个区域以 银泽路为界,南区以遗址公园、文化展示馆、古镇改造区、会馆区和精品酒店为主要内容,而且广富林遗址完成将成为松江新城区的地标位置。
    三位一体的格局使松江新城独特、别具一格、不可仿制的地理位置,将成为大力发展文创产业的重要基石。
地理位置:上海市松江区文汇路1128号
面 积:
联系电话:021-67796272 67798080 67798282 67798686
网站地址:
主要入驻企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28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28号
地址:中国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 邮编:200125 电话:021-23111111 ( 转电子商务处 )